_创世纪_°

“神说要有光。”

The Last Judgment-DREI

【注意】
·本短篇是男子偶像团体MeseMoa.的BL向同人文。
·cp……[装傻
·大设定是新一专的Shadow Kiss中的神父设定,有私设
·虽然是西幻背景但因为偏向日式轻小说所以才用了日式称呼【【与现实生活中成员之间的互称可能有较大误差】】
·【【【轻小说文体,如有不适见谅】】】
·因为有大量私设所以有OOC
·共有三章,这次是这个短篇的大结局!(的前半部分)【【但不是整个系列的大结局!】】
·结局和解说等我肝完作业后补齐!!!!(大概一周后
·补结局的时候再捉虫,可能有错别字xx
可以的话请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DREI-无人生还】
*

「在审判的时日,恶人站立不住;在义人的会中,罪人不能立足。」

于末世的深渊中,追寻来自光明的救济。
圣母指引众人前行。
被某人种下的罪恶果实。
「主、我的主。」
——不被承认的感情。
——无法拒绝的靠近。
汝乃叛教者。
呜呼、此为命运之战——。

*
あおい又一次被気まぐれ的攻击击穿了翅膀。虽然不至于痛到喊出声,但也可以看到他的下唇已经被自己咬出了一道伤口,并在没有停止地刺激下继续渗出血来。
「就算你如同传闻中那样战无不胜,如果对手和你拉开距离的话,你根本没有防抗的余地吧?」気まぐれ保持着瞄准的姿势,脸上则带着必胜的笑容。
没错……。
気まぐれ是天使中一流的弓箭手。
虽然未曾谋面,他自己也是深知这一点的。
あおい伸出舌头舔舐掉自己唇边的血珠,腥甜的味道让他整个人都再度活跃起来。同色的双眸在灰烬与扬尘中依旧闪着光。
「是这样吗……。」あおい的声音比以前喑哑了许多。他用一根手指抹掉了没有舔干净的开始凝固的半凝固物,却让他的嘴边多出了一道拖长的暗红色痕迹。「天使们说大话的性格还真是没变。」
「あおいくん......」野崎弁当在一旁紧盯着あおい的动作,他的眼中如今满是绝望和失落。「停手吧。」
恶魔啜饮鲜血便有了力量,吞噬灵魂便无人可敌。虽然恶魔在战场上以自己的血来作为补充并不少见,但眼前的他毕竟是……。
即使他是为非作歹的敌人的首领。
即使他与守护人类的天使互相厮杀。
但至少,野崎宁愿相信あおい还是「他的朋友」——不是天使,不是恶魔,只是和他一样的人类而已。
……太残酷了。
あおい听到他的话,终于将视线短暂地集中到他身上。「神父,你的好意我可以感受到——但我们的愿望绝对不能放弃。」
「我祈求你……你也不想伤害白服さん吧?」不能放弃努力。野崎这么想着,用更加真诚的语气对他说道。
提到白服的名字,原本已经移开视线的あおい又斜睨了野崎便当一眼。「不……。」他低语着,像是在回答自己。「但他是、特别的。」
恶魔少年抬起头,带着与身份不符的、略微带着羞涩与幸福的微笑。
真是愚蠢啊,我自己。野崎看着あおい的表情,心中暗暗感叹。
——啊啊、多么纯真的笑容,多么丑恶的感情。

*
「我爱你。」
「我爱你。」
「对你的思念……快要把我吞噬。」

*
教堂内,纯白与漆黑的两人。
教堂外,突然卷袭来的乌云似乎酝酿着一场更大的暴雨。
墙壁上,外表俊俏的天使单膝跪地向圣母报喜。
地板上,两人的影子随着烛焰轻轻摇晃。
「说实在的,神父。」とみたけ喘着粗气,因为长时间的体力消耗他的身体已经隐隐支持不住,就连翅膀也有要收回的迹象。他将自己的剑尖戳入地板的缝隙中支持自己站立,微微抬头看向白服:
「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爱人,你又会怎么想呢?」
白服的状况只比とみたけ好一点。再听到这句话后,他惊讶地睁大眼,他的瞳孔也缩小了一些。但紧接着就见他咬紧嘴唇,双手还揪着衣服便握成一团——原本制作精美、材料优质的黑色上衣的下摆就这么变得有些皱巴巴。
「怎么可能呢。」
半晌,白服轻轻叹道。整个人似乎完全放松下来,表情也缓和了不少。
「我从来没失去过爱人,我如何懂得那种心情?又该如何选择该怎么做?」
听到这里,とみたけ的头又低垂了下去。半长不长的刘海刚好遮住那一双眼睛,但仍能看出他的嘴角噙着一丝自嘲而悲伤的笑容。
「从来没有……吗。」

原本黯淡的彩窗此时被轰然击碎,几乎是同时窗外一道闪电将屋内映照的如白昼一般。
——两个人都看清了被扔进教堂里的是什么。
浑身浴血的恶魔少年翅膀也已经垂了下来,在原本无神的眼睛与白服对视的那一瞬间,连とみたけ都感受到了那双赤瞳中的惊异、怀念,甚至是不忍。
但也只是一瞬间。
下一刻,少年便直直地坠向地面。
——甚至两个人还没好好打过招呼。
——甚至还来不及对那个人伸出手。
教堂外雷声隆隆,掩盖了他近乎呜咽的呼唤。
「白服...さん......。」
下雨了。

*
「不论何时。」
「不论何地。」

*
「あおいくん......。」
白服轻声呼唤着怀中的少年。刚刚接住他真是千钧一发,也幸亏とみたけ当时还没有反应过来他才得以脱身。不过因为冲力他现在也是被砸得躺在了地上。
小小的あおい此时在他怀里半昏迷着,天使使用「神圣力」给他造成的伤口让他不断痉挛。白服只有死死箍住あおい的上半身,才不至于让对方摔落到地上。
「神圣力」可以杀死恶魔。
——恶魔的「魔力」却无法对天使造成致命的伤害。
这便是、「主」对恶魔的惩罚。
被打得落花流水。
被杀得灰飞烟灭。
教堂大门被人猛然推开,表情冷峻的気まぐれ走了进来。他的身后则跟着神情低落的弁当。
白服半抱着あおい从地上爬起来。但因为起身动作太大扯到了伤口,他忍不住倒抽一口冷气。而気まぐれ显然是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,迅速转过身来。在看到白服之后他的表情松弛了一瞬,但看到他怀中仍在发抖的あおい,手又摸到了弓弦上。
「気まぐれ。」
对方平静地叫着他的名字。
気まぐれ手上动作停滞了一下。
「住手。」
看对方动作的确没有继续下去,白服紧绷的神经终于能稍稍松懈。他一手护着あおい,另一手则从侧腹部挖出了之前因为冲力而扎进身体里的玻璃片。虽然只有鸽子蛋大小,但也把腹部划开一个不小的口子,鲜血早已浸透他的上衣,此时还在不断晕染开。
他皱起了眉。果然自己也是强弩之末了……。
白服咬紧牙关,覆盖着伤口的右手开始输送神圣力。虽然只能起到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,但也没办法了。
正这么想着,他的视线便捕捉到了一束耀眼的光。
因为低着头查看伤口,所以可以确定这束光的目标是自己胸口的位置。
光箭……?
白服甚至来不及反应。
可恶…失血太多了。
他只知道,对方的目标不是他。天使的神圣力是无法伤害到天使自己和神父的。
目标、是あおい。

*
「别忘记我。」

*
「真是够呛。」
とみたけ保持着架起长剑的姿势,忍不住啐了一口。気まぐれ见没能击中目标,表情也更加阴沉。
「とみたけ...你果然还是……。」
弁当只感觉自己的声音在颤抖。
黑色的双羽翼。
——天使中的叛教者。
「哟,好久不见。」とみたけ随口回应着。
他展开羽翼,把白服和あおい遮挡的严严实实。「过两招吧,気まぐれ前辈。」
とみたけ歪了歪头,笑容阴冷而又有些玩味。気まぐれ搭上弓弦,同样笑道。
「求之不得。」

あおい只感觉浑身都在痛,但抱着他的人小心翼翼地避开了身上主要的伤口,让他觉得很舒服。
虽然眼皮好似有千斤重,他还是缓缓睁开了眼睛——想看看,是谁能够如此温柔。
咦……?
看……看不见?
他只觉得眼前白花花明晃晃的一片,根本看不见抱着他的人是谁。他用力眨着眼睛,却还是没能聚焦成功。
眼睛……失明了。
あおい只觉得内心深处一片酸涩。他抬起手,对着想象中对方脸颊的位置伸了过去。幸运的是,他正好摸到那人脸部光滑的肌肤。
指尖轻轻划过,对方好像有点痒,浑身抽动了一下。其实不只是对方,あおい的心里也觉得痒痒的。
「あおいくん?你醒了吗?」
听到这个声音,他整个人都僵住了。
「白服さん......」あおい小声念着他的名字,声音不知为何变得哑哑的。「不是梦……吗?」
「不是哦。我们终于重逢了,あおいくん……。」
白服换了一只手搂住あおい,好用没有沾上血污的手轻轻抚摸着他的头。而あおい听到这句话,只觉得泪水汹涌而出。
「白服さん、白服さん……白服さん!!!!」
あおい用力抱紧正搂住他的人,像是要把他融入骨血当中。白服的名字被他近乎吼了出来,但不难听出声音中夹杂的哭腔。
白服看向あおい的眼神则温柔到冰都可以融化掉,虽然被他弄痛了腹部的伤口却完全没有抱怨。手掌磨蹭着少年柔软的黑发,他只觉得自己
也眼眶发酸:「あおいくん、已经没事了哦。」
「嗯,」あおい抽了一下鼻子,将脸埋在白服的肩头。
「白服さん......我们一起去吧——那个乐园[伊甸园]……」

*
「还欠你一句…再见。」

*
白服听到这句话后愣了一下:「あおいくん……?想好了吗?」
あおい则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。
而正一脸防备的とみたけ明显也听到了二人的对话,他回头怒吼道。
「你们住手!想干什么啊你……」
然而话还没有说完,他的脸色便已经惨白如纸。

「白服......?」

白服拔出了剑。自己和あおい的血液随着长剑的拔出也开始源源不断地向外涌。颤抖的双手已经抱不住あおい,只能任由他软软的倒了下去。幸好弁当眼疾手快,迅速飞到あおい身后抱住了他。
白服看了一眼手足无措的とみたけ,微笑着向后倒去。

——【TBC】

评论(14)

热度(13)